欢迎来到美国智泰科技学院(ZHTECH Academy)! 本学院是为了满足IT和商业专业人士的迫切需求设立的。我们为成人职业教育开发了一系列信息技术和商业管理特殊课程。本学院由一群热衷于教育和IT的工作者和专业人士创建和管理。

我们的使命是成为该领域最新的IT和MBA培训的首要提供商。我们以满足雇主对有才能的顶尖IT开发人员和商业专业人员的需求为宗旨,为培养企事业在职员工为己任。我们的愿景是为学生和学员创造高质量的学习机会和学位课程。我们的课程即便利又实惠,即具有创新性,又满足追求个人职业和社区诚信的各种需求。本学院提供了尖端培训系统,线上线下教学,可缩短IT和业务专业人员的培训时间,同时提供最专业,最新,最相关的培训课程。目前有100多名在线学生正在积极学习课程。

我们大多数教授都持有各自学科的博士学位。他们在各自领域拥有多年的教学和工作经验。他们展示了以各种形式综合和呈现教材的能力,旨在吸引各个层次的学生。我们教师的首要任务是帮助学生实现他们的高等教育目标,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断分析我们的学生和教师的表现和趋势,以帮助我们找出机构改进的机会。

美国智泰科技学院由其母公司ZHTECH Corporation(www.zhtech.com)创建。 ZHTECH Corporation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,专注于IT,特别是基于Web的业务和技术解决方案。

美国智泰科技学院是加州政府批准的教育平台。学院正在开展远程教育认证委员会(DEAC)的认证工作。远程教育认证委员会被美国教育部列为国家认可的认证机构,并获得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的认可。